close

 

寫格子有時候很像在打乒乓球

樂樂寫了一篇有彩虹的"新發現"

讓我想起我這天也拍到了美麗晚霞

大魔女是我的檳榔姐妹花

除年齡相近

我們總有一搭一唱的默契

她也趕緊貼了"台北101"的傍晚

接著

這顆球又打到阿東家

她寫了一篇有夕陽的"七夕不七夕"

呵呵~

各有不同的情節

也各有不同的趣味~

 


 

 

 

然後,然後~

阿東的七夕情人節

lily"七夕夜光百合"

又讓我想起我努力變出的情人節大餐~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小故事

某人因為偶然買了一束玫瑰花

擺在桌上

發現桌子太亂了

順手整理了桌上的報紙

又順手整理了客廳

又順手整理了房間

這束花

最後給了她一個全新的人生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活美學的獎狀

在我平淡的生活激起小小的漣漪

七夕這天

跟平常的日子沒兩樣

還是要洗衣煮飯

雖然會煮的還是那兩樣

但是用心程度不一樣 (好像在繞口令)

心裡想著如何落實這份生活美學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

弄了一道又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情人節大餐~

為什麼都是肉?

冰箱有什麼煮什麼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甜點是仙草蜜

看起來也很高級呢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