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在出發前就已經知道颱風快來了

但是要去玩的地方是大姐的房子

所以沒有訂房的問題

也就沒有損失的問題

時間可以自由運用

於是說走就走~~~

 

大姐留了一棟度假的房子在淺水灣附近

前幾天從加拿大打了電話邀我有空去度假

(順便幫她檢查房子啦~~~)

於是大包小包的出發了

因為要到三芝採購糧食

順道去參觀了 "源興居"(李登輝的老宅)----左圖一

三芝遊客中心---左圖二 三

本來還要去李天祿布袋戲博物館    和很有名的貝殼廟

可是熱到快中署了

匆匆結束三芝小鎮之旅

前往這天的落腳處----右圖一

 


這裡的社區    除了幾戶藝術工作者

大部分都是用來度假的吧~~~

可能颱風要來了

兩天裡我們只遇到一個管理員

兩個打掃人員    兩隻狗    和一位太太

所以

無論網球場    游泳池   籃球場    桌球    撞球

全部被我們包下了~~~~

但是也把我累壞了

這兩天的運動量可能是我半年的總合

 


第二天趁颱風還沒到達之前

包袱款款    打道回府

但是來到淺水彎還是要看看海

我門發現這裡的海灘步道整理的很美

沙灘也很乾淨

可惜越來越大的浪花

讓人只能遠觀

這次兒子準備的釣具沒能派上用場    讓他們很失望呢!

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

離開淺水彎

風雨才開始慢慢增強

回到家躺在舒服的床上

開始昏睡

我累壞了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