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人問我哪來那麼多事好說

家庭主婦的日子其實大同小異

只好從記憶裡的片斷去搜尋

也許是值得紀念的回憶

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

不過

大部分是小事啦~~~

 

 


ABC  country   是加拿大的一家餐廳

食物在我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漢堡薯條

可能有比麥當勞美味一些

可是我分辨不出耶~~~

我分辨的出的是氣氛    與價錢

如果說麥當勞賣的是小孩的歡樂氣氛

ABC則有中老人的溫馨

在妹妹家過暑假的時候

偶而我們會在送小孩去上課之後

跑去這裡吃早餐

環顧周圍

幾乎都是溫文儒雅的老先生老太太

輕輕柔柔的音樂

輕聲細語的說話聲

這裡的時間彷彿是靜止的.....

 

妹妹昨天mail這張相片給我

菜色果然始終如一呢~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