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漫畫展的最後一天

問弟弟想不想去

看到弟弟閃閃發亮的眼神

不用回答也知道

想~ 想~ 想~~~~

一路上就聽到弟弟無厘頭的搞笑

可見他心情有多好~

 

想到人多的地方我就害怕

可是見到兒子的笑容我是多麼的欣喜

於是我們母子倆快樂的去逛漫畫博覽會
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看漫畫展

買了門票馬上墜入奔騰的少年時光

我好像比兒子還興奮

看到第一個cosplay忍不住讓我驚呼連連

兒子對這種"角色"興趣缺缺

卻也耐心的站在一旁等著

等著我東拍西拍

平常他可能會對我這樣的"幼稚行為"簇眉頭

可是看在媽媽也許會提供"贊助"的份上

弟弟只好微笑的看著我這位傻媽媽啦~~~

 

 

一進入展場眼花撩亂

弟弟一下想看這個,一下要看那個

我緊跟在後亂亂走

怕一不小心漏掉兒子的背影

恐怕就像海裡的泡沫般消失的無影無蹤

無意中看到這位"女鬼小姐"

(現在看到這張相片還是怕怕的)

匆匆忙忙拍了一張相片

趕快又去追兒子的背影了~

 

 

以前只在電視上看到cosplay

沒想到現場看到是這麼有趣

而且他們很敬業喔~

只要看到你的相機

馬上擺出各種姿勢讓你拍

值得給她們拍拍手啦~~~

可惜這次都沒看到兒子有興趣的"鋼彈"或"家庭教師"

別問我什麼是家庭教師

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有這號人物~~~

 

 

要在這裡拍照實在很難,到處都是人~~~

上圖的右下角有個工作人員舉著牌子

牌子上寫著"排隊最末端"

我們以為是"鋼彈模型"的參觀隊伍

也跟著隊伍前進

咦~ 怎麼過了鋼彈的攤位還繼續排?

搞了半天都還不清楚這是要看什麼

既然排了就去看個究竟~

 

原來是一家專門做漫畫周邊商品的攤位

怎麼這麼熱門啊~

排了冗長的隊伍

弟弟買了以上3個手提袋

我ㄧ直不解的問~  買這要幹麻?

更不解的是~ 這不是廠商應該送的嗎?

 

看到沒?

海報正中央戴帽子的小人物

就是兒子最近愛上的"家庭教師"~~~

如果他在這裡看到我哈哈大笑

一定會用一種"不屑的眼神"瞄我~

可是,我還是很想笑~~~

 



 


以上都是兒子的戰利品

沒有買到兒子想買的"家庭教師"T恤讓他小小失望

不過有這些海報和公仔娃娃

弟弟還是很開心

看他依依幫每個公仔拍獨照

在我心裡

希望他永遠都是個快樂的孩子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