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篇是漫畫展的後續報導

 

昨天晚上

弟弟從補習班回來

高興的跟我說~ 同學穿了漫畫展買的"家庭教師"T恤

同學知道弟弟沒有買到這件T恤很遺憾

180公分的同學熱心的說~ 我有兩件XL,一件送給你~

我滿懷疑惑的問~ 那你怎麼說?

160公分的弟弟說~ 我當然說不用啦!

 


此時

腦中馬上出現小白兔與大白熊

雖然大小差很多

但他們是好朋友~

 

 


 

畫中的卡通人物就是兒子很喜歡的 "家庭教師"

弟弟看過之後嫌我畫得不像

真是 "有眼不識老娘"~~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