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趁弟弟去上學,我又偷偷來爆料

其實是想幫兒子紀錄一下

"當他這個年紀"有哪些嗜好~

要不然時光飛逝

怕以後忘記曾經有過這麼好玩的事~

 

 

弟弟從小就性向分明

只要男生有興趣的車、槍、機器人都愛

但是見到洋娃娃可能會嚇到哭

記得曾經收到麥當勞送的小娃娃

卻見兒子非常嫌棄的丟到垃圾桶

我見娃娃實在可愛

建議他可以放在樂高城堡當小人物配件

沒多久

我看到這個小娃娃一直被關在"監獄"裡

永遠不得踏出一步

那時他只有3歲

這個畫面實在太經典了

讓我捧腹之餘,並永生難忘~~~

 

 

凡走過必留痕跡,也很適用在弟弟身上

房間、客廳、廁所、浴室一定會留下他剛剛玩過的玩具

這也足以見得他的健忘程度啦~

不過這篇的重點是要來說說我家的五把刀~

 

 

 

要從這把吹氣的塑膠刀說起

這是弟弟上星期參加畢業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

我和先生忍不住哈哈大笑

怎麼到了國中的兒子

只要到"風景名勝"的紀念品區

還是要選一把刀做紀念

應該也不是紀念

他可是很認真的有空就在家裡左揮右揮

與他的假想敵撕殺數回

請你不要笑

假如你家也有"么兒"

到國中還是會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的

給你們參考參考~

 



這把"光束劍"

大概是什麼電影裡的配件

裝了電池就會變成"七彩霓虹燈"~

 

 


看到刀身的傷痕累累

就知道它有其歷史背景

背景是約5年前的深山小鎮

我們在勝興車站當觀光客

這是他當時選的天下第一刀

看到刀身上捆滿膠帶

可以想見他可是每日勤練刀法~

 

 


這個我記得

是哈利波特裡面的"石中劍"

(名字是我亂取的)

大概是斷過吧~

把手也是捆滿膠帶~

 

 


這把歷史更久遠

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買的

從刀身有點簡單的圖騰判斷

可能是七八年前吧~

 

 

這個我就很有印象了

這是兩年前我們去九族文化村買的

風景名勝區耶

想當然又要買紀念品啦

不過選擇的過程有些區折

弟弟本來想要一條像哥哥身上戴的"很酷的項鍊"

偏偏這裡沒有他所謂的很酷造型

選來選去,選到"一條龍"的項鍊

這這這~~~怎麼說呢?

這個比較搭電棒燙的髮型耶~

我,實在很難給它買下去

於是我,很誠懇的建議

等回台北再帶你去選購"很酷的項鍊"吧!

 

 

可是,紀念品還是要買的啊~

弟弟左看右看

紀念品區的大刀小刀都買過了

終於看到這把還沒買過的弓箭

於是就是它了

我速速付錢

趕緊離開他已經待了30分鐘的三坪小店~

 

 

其實我家買過的不止這五把刀

有的因為"斷頭"

弟弟來不及修理就被我丟到垃圾車了

要不然

我家至少也有"九把刀"吧~~~

 

 

 

PS~ 弟弟回家看到這一篇,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耶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