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廚房忙著

聽到手機響起

趕緊出來接電話~

 

 

 

 

請問你是陳艾咪小姐嗎?

是的~

我是元X銀行,我們與康X人壽合作~~~~

常有這樣的電話

而且都在傍晚的煮飯時間~

平常會很快的說我在忙

然後快快的掛電話~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聽這位先生的說話

似乎不是那麼專業與流暢

聲音也不是那麼年輕

也許是新人

也許是失業多時的中年人~~~

或許

應該讓人家練習一下~

繼續聽他說下去~

 

一天只要少少的錢,不用體檢,只要電話審核資料~~~

 

聽了三分鐘

又覺得不應該浪費人家的時間

趕緊說,我已經買防癌險了~~~

他說,所以我們這是加強型,例如我的叔叔~~~

趁他說故事之前

我又趕緊說,不好意思,我正在煮飯,謝謝再見!

 

 

 

 

 

掛掉電話

走進廚房

手上醃著晚餐的雞排

心裡開始演起內心戲

如果,如果我怎樣~~~

演了一齣交待兒子要孝順拔拔的溫馨感人大悲劇

眼淚竟然一滴一滴掉到砧板上

 

 

原來

最捨不得的是老爺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