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

 

好朋友打了電話來聊天

 

很久不見

 

開始說了當老蘇的的前因後果

 

有時候很興奮

 

有時候也很失落

 

更多時候我的腦袋像是跑馬燈

 

好像停不下來

 

想做的事太多

 

想做好的事更多

 

想的太多時

 

就很想念我的大樹

 

想念山上的大樹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我說

 

我覺得自己上輩子應該是一棵樹。

 

擁擠的城市常常讓我感到無法呼吸

 

這時候就會請老爺開車載我去山上"換氣"。

 

好朋友用很驚訝的語氣說

 

"我有跟你說過嗎,我也覺得自己上輩子是一棵樹?"

 

她說

 

"我常常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,那是因為我上輩子提供很多人遮陽納涼。"

 

我說

 

所以,你的上輩子是一棵大榕樹。

 

我說

 

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一棵長很高的松柏,

 

因為我要長得比別人高才能呼吸新鮮空氣。

 

說完

 

我們抱著電話哈哈大笑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奇怪

 

怎麼我的朋友都有無厘頭的特質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