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續兩個星期天

清晨7點準時到捷運站

手上不放心的再檢查一次

車票、手機帶了沒?

一邊數著"工具"帶齊了嗎?

萬一少了某樣材料該怎麼辦?

直到捷運進站

所有"想太多"的思緒終於拋到腦後~~~

 

 

 

 

再次到新竹上水彩課

學到好多事情

上網訂票,到7/11取票,原來這麼簡單喔~

手續費8元,但票根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ㄧ。

原來台北捷運站裡可以銜接火車站

雖然烏龍的進站,又差點直接出站

還好收票員將我擋下來

沒讓我還沒搭到火車就回家了~

 

 

 

再次到新竹上課

好像熟到來了幾十次

認得每個親切的笑臉

還有塗太多腮紅的小丸子~

 


 

上課前又問了一次

"有人學過水彩嗎?"

沒有,怎麼可能沒有~

難道這一班都是天才~

 

 

 

 

不記得這天我有沒有喝咖啡

只記得我的精神很好~

倒是

半夜奶小貓的葉慈不太好

把她趕回家睡覺

我們繼續著玩水彩

好像

中間下了一場雨

但我們的夏天小姐依然在漫步~

 

 


 

 

看吧,看吧~

每個人的想像力

都可以把故事說得更精采~~~

 



 

你們真的好棒,好棒~~~

 

 


 

 

 

還好"布拉萬"走了

還好"天枰"也走了

涼爽的星期天

又來到新竹

這天我們要來"開咖啡廳"

時間很長,也很緊湊

晚來的,高雄來的~

好認真,好認真,

我好感動,好感動~

 

 

 

依然美麗的教室

依然美麗的學生

依然美麗的心情

音樂在周圍

笑聲也在周圍

能在這上課

真的很幸福~

 


 

 

 

當我示範完畢

看見你們一臉茫然

心裏有點想笑

其實

我早就知道你們一定可以畫出來

看吧

果然都是高材生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繼我去年夏天的揮汗努力 (寫生)

今年夏天卻意外在這個花園看見最大的豐收

你們

你們都是我最美的花朵~

尤其

收到一個非常真摯的告白

從驚嚇,到驚訝,到驚喜~

喔~~~

讓我好想回答,我真的好愛你喔~

 

 

 

期待下次我們繼續玩水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