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只知道搭火車可以去新竹

接到竹北的小團體

才知道

原來還有客運可以搭喔~

 

 

 

 

9/16

這是ㄧ個特別的邀約

喜歡輕水彩的年輕朋友

自己約了親朋好友一起來玩水彩~

 

 

 

跟Emily約在清大的星巴克

習慣早到的我

悄悄走上咖啡座的二樓

等人的時間

速寫是我最好的朋友~

 

 

 

 

看見大大的幼稚園裡

"大象班"就是這天的教室了~

呵,太有趣了~

 

 

 

我們在涼涼的秋日裡

畫著"夏天小姐"~

 

 

最愛看見大家完成後的笑臉了

有機會

我們繼續水彩的約會喔~

 

 

 

9/21

好特別的日子裏

晴空萬里

紅色線衫沒有派上用場

我又搭著客運到新竹了~

 

 

 

 

跟瀞文約在清大的星巴克

越來越會搭車的我

時間掌握的剛剛好~

 

 

 

這次是與"巧苑"有約

在滿滿美麗的木器與拼布包圍繞下

一邊玩水彩

ㄧ邊聽著熟悉的笑語

謝謝你們逗得我笑呵呵~

 


 

彩繪老師果然有練過

可以同時拿3枝筆喔~

 



 

"我跟你說"

你們的第一次水彩體驗課

真的好棒好棒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PS~

不知道如何搭客運的人,我可以教你~~~

 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