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替兒子買了禮物送給自己

哈~~ 沒有打錯~~~

怕粗枝大葉的兒子又忘了我的生日

所以自備禮物

晚上才告知他們

我已經幫他們準備好禮物了

請兒子平均分攤費用

看他們哭笑不得的表情

我實在很佩服自己的聰明伶俐~~

其實沒有刻意啦~

剛好逛到這

又剛好換季大特價

又剛好是我喜歡的款式

又剛好是我需要的

大包包可以陪我去上課 (夠裝課本)

夏天的圍巾可以隨身攜帶   預防冷氣房的低溫

理由夠充份吧!

但是沒想到

哥哥說~ 媽媽你不是想要一個數位板嗎?

我說~ 那很貴耶!

哥哥說~ 我有問我同學去哪買比較便宜    也可以請爸爸贊助一點

哇~~~ 我太感動了

原來兒子有注意到我想要什麼東西耶~

我這個傻媽媽

只要幾句甜言蜜語就很高興了

無論如何

我今天很快樂是真的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