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食達人們

請你務必跳過這一篇~

這道蔥花蛋

很簡單,非常簡單

簡單到很怕被嘲笑耶~

 

 

 

不過,

我又非常愛這道我新學的料理

愛到忍不住要分享

什麼?

你可能會用不屑的口氣說 "這是你新學的料理喔~"

是的,看似很簡單,但滋味大不同喔~

 

 

 

步驟1.  準備材料

很多很多的蔥,還有蛋~ (跟你說很簡單吧!)

 

 

步驟2.  切蔥花、打蛋 (這個也要說喔~)

 

 

步驟3. 很豪邁的把蔥花倒進蛋液中,打散。

(你可能要罵我了~)

這時還要加鹽和一點水啦~

 

 

步驟4.  熱少許油, 將打好的蔥花蛋倒入平底鍋中

用小火煎到表面半凝固時

小心的將蛋皮鏟成半圓形 (如下圖)

 

 

步驟5.  將兩面都煎到微焦,這樣就算完成了。

(我的示範不是太漂亮~)

 

 


步驟6.  很像披薩的蔥花蛋完成了~

(嗯~ 還看不出哪裡特別耶~)




 

這樣看出來了嗎?

外酥內嫩

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蔥花香喔~

 

 

 

給跟我一樣初學這道料理的朋友

希望你們也會跟我有一樣的 "驚艷"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