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好圖  突然覺得很像聖誕卡喔~

 

我家的弟弟雖然都上國中了

因為身分是弟弟

所以在我的心底永遠都是那麼可愛

只有我倆母子的時候

他還是會黏在我身邊跟我說~

媽咪~ 我愛你~

說完再跟我要一個大大的擁抱

 

我門家還有一個擁抱時間

兒子從上幼稚園開始

上學前一定站在門口等我的吻別

真的是習慣成自然

就像說再見一般

這樣還沒結束喔~

待關上大門

我會在窗邊目送兒子下樓的身影

然後兒子也一定回頭再跟我揮揮手

這樣才算真正完成我們的再見儀式



專家說  擁抱可以增加血液裡「催產素」的比例

降低血壓  減輕壓力  延長壽命

 

有可能喔~

兩個兒子雖然都處在水深火熱的升學壓力中

但仍然每天笑口常開

應該是擁有擁抱的力量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