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忘了是什麼原因

我們有了一個浪漫的約會

我們計畫著在秋天的校園裡寫生、交換學習心得、、、

我們計畫著去吃排隊鬆餅,和排隊雞排、、、

 


 

 

當枯葉紛紛落下

當秋風變成寒流

除了"人和"

我們等不到一個"天時" 、"地利"的好日子~

 

 

 

 

在等下去就要變成明年的約會啦~

終於

山不轉,路轉~

一個又濕又冷的日子

penny開了車一路把我們撿上車

去哪?

沿路再討論~~~

 

 

 

 

濕濕冷冷的天氣

頗有風雨故人來的溫暖

不會喝酒的我

又想到應該乾一杯的~~~

 

 



 

去哪?

去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餐廳

去一個我知道路的餐廳

登~~~~

哈,就是我介紹過多次

還是久久就讓我想念一次的銘記越南餐廳~

 

 


 

點了一桌都是我愛吃的菜~

 

 


 

 

餐廳太熱門了

說話得用吼的~

我們又開始討論著"下一站"要去哪???

窗外依然飄 著寒風細雨

還是要找一家"有屋頂的"地方~

 

 

 

三個女人的話題像大海

回到我熟悉的瑞光路

誤打誤撞進了一家網路知名小店

真的很小

但也真的很可愛

只為了繼續說話

先來3杯咖啡吧~

 

 

 

 

molly是美食家

不顧已經"吃飽撐著"的肚子

望著鄰桌的"歐姆蛋"垂涎三尺~~~~

終於還是點一道來聞香

真的,好好吃~

美食家不是當假的~~~

 

 

 

我說過

三個女人的話題像大海

無邊無際

潮來潮去

一波接一波

我們說得認真

也吃得認真

可惜我聽得不夠認真

我竟然只記得penny親身經歷的鬼故事

她說

屋子裡總是有不停的腳步聲

搭、 搭、搭、、、、

搭、 搭、搭、、、、

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~~~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大魔女"我得到的神祕小禮物"

蒲公英"風雨無阻,熟女之約"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