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2月初

因為美國回來探望父親的Emily

八個從14歲認識至今的好朋友

順便有了一個小小同學會~


 

 

聚餐

當然還是說話、說話、認真的說話~

說到欲罷不能

續了5杯咖啡、茶、水, 之後

咖啡因有點讓我們醉了

有人提議下回要一起出國玩

想起以前當連絡人的總總無奈

我忍不住哀怨的說,台中都去不了了,還說出國~~~

(其中有兩位同學移民台中,我們說了10年要去台中的。)

Gao與Wang趕緊說自己沒問題

接著May也說自己沒問題

咖啡因讓我反應變快了~

馬上說,好,你先繳保證金1000元~

(上次就是她黃牛~)

大家不聽May解釋

七嘴八舌只要她繳保證金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隔天就要回美的Emily

其他人似乎為了賭一口氣

表示自己都是 "說到做到","獨立自主" 的新女性

很快決定了下星期的台中二日遊

套句現在的流行語

就是,很瞎~~~

 

 

 

 

在今年之前

我們每次的聚會都必須 "一橋再橋"

橋到我都要投降為止~

這次這麼爽快的敲定

實在太太太跌破我的眼鏡了~

不過

在回家冷靜過後

心想,幹麻這麼意氣用事咧,其實可以隔段時間的。

反而開始期待最愛黃牛的May繼續黃牛

好讓我沒收她的保證金

又可以讓我的喉嚨多休養一段時間~

 

 

 

 

哈,沒想到這次大家都很ㄍㄧㄥ

硬著頭皮

星期六在大家都不知道"台北轉運站"在哪的情況下

竟然很準時的出現在統聯搭車處

果然

有志者事竟成~~~

提著小小旅行袋的我們

讓我想起我很喜歡的"花媽"和她的朋友們~~~

 

 

 


 

等車,說話

上車,說話

塞車,繼續說話

說得渾然天成

說到不知不覺

在台中落地生根的兩位同學

早早安排了各項美食之旅等著

她們的興奮絕對不亞於統聯車上聊不停的我們

手機猛打,直問到哪了?

我的回答,永遠都是不知道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據說是塞車

讓我們晚了抵達時間

Lin接了我們

首先到Zhao專門招待公司貴賓的cofee shop

啊,我想起來了

一開始我們就是為了這杯咖啡而來的呀!

Zhao的事業有成

本身又對美食非常講究

整套的illy咖啡機與咖啡豆

專業的程度有圖為證~

這杯咖啡就足以不虛此行啊~



 



 

 

 

錯過了午餐時間

台中人的熱情瞬間爆發

東奔西跑就為了收集各式小吃讓我們填肚子

雖然Zhao的老公一直碎碎念,怎麼可以招待貴賓吃這些~~~

(呵呵,我們是貴賓喲~)

嘴巴塞滿又脆又酥的疏食法國麵包

我趕緊抖掉一身的麵包屑說,真的好好吃啊!!!

(剛開始沒想到會這麼好吃,所以沒留下珍貴畫面~)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說晚上有大餐

小胃口的我

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碗 "跟台北不一樣" 的蚵仔麵線

依稀記得大腸非常好吃

至於口味

有點忘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同學裡大概就屬我生性浪漫

我以為我們會有時間去美術館大道散散步

或者到東海大學拍拍夕陽下的教堂

但我們哪裡也沒去

從下車就一直吃不停~

這讓我又想到

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 "最愛" 來招待客人

台中友人是美食家

當然是安排各式的美食來招待

想到這裡

突然覺得好笑

下次來讓我招待的朋友

最好有心理準備

我可能會帶你去走步道

然後,吃便當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