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廚房忙著

聽到窗台上有隻小鳥嘰嘰喳喳

等我忙完

小鳥已不見蹤影

只看見我的大岩桐只剩半朵花~

讓我納悶

鳥兒吃花?

也讓我好笑

是鳥兒很愛花

親得有點太用力吧~

 

 

 

 

能與人分享是一件開心的事情

鳥兒飛走了

花兒謝了

但他們留了愉快的心情給我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現在

我要繼續分享我的好心情給親愛的你

2011依然愛你

應觀眾要求~

開放兩天下單 (11月30日24點止)

不過,新格友請先閱讀去年此篇如果你也想擁有

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陽春桌曆才下單喔~

 

桌曆13張 (一份)(含掛號郵資)   70元 ,最多兩份。

 

下單的朋友

請在此篇隱藏留言:  數量、姓名、地址、電話

我再告訴你匯款帳號,謝謝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~ 純服務性質,有需要才下單,真的不需要捧場喔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