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跟好朋友聊天

朋友說,你好會安排生活喔~

我說,唉~ 我都在窮忙,好怕老公罵我~~~

 

今天請不到貴賓來抽獎

少爺、老爺都不在家

一切只能自編自導自演

試音、試拍、設計流程、音效、燈光、背景、、、

每次玩

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好笑

連打字的時候也忍不住偷笑~

 

 



 

 

說到音效

樓下的宣傳車,一直搶救、一直拜託~~~

沒多久

換樓上的電鑽,搭搭搭~~~

沒多久

修理紗窗、玻璃也來湊熱鬧~

只好緊閉門窗,閉門造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不嫌棄這個小小獎~

總共有39位格友喊 

你們的熱情讓我感動好久好久

無論得獎與否

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ㄧ樣

 

~~~ ~ 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恭喜得獎的朋友~~~

請在此篇隱藏留言告知  姓名、地址

我將於12月初寄出這個小小禮~

 

 

並祝大家

聖誕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