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經過前一天的腳殘經驗

我們討論第3天的半天時間

就去"迪士尼"好了,至少離機場比較近~

 

 

這裡要順便提一下"行李託運"

離開飯店,拖著行李趴趴走總是不方便

如果寄放飯店(在反方向)又很浪費時間

這時候"機場快捷"就有很人性化的服務了

沒使用過的人可能會聽得霧煞煞

行前在網路知道有這樣的服務

可是就像我說的,怎麼看都"不太清楚耶"

實際上,只要購買"機場快捷"(到機場的直達車)

就可以在地鐵香港站提前辦理機場check in

你的行李就可以先上飛機啦~

而且也不用提早兩小時到機場

這樣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玩~

 

 

 

從香港站到迪士尼非常方便

大約30分鐘的路程

最後會轉乘一站迪士尼列車

一上車

所有的遊客都瘋了

人手一機,拍拍拍~~~

簡直就是"幸福列車"

每個人的臉龐都散發著"好幸福"的表情喔~

 

 

迪士尼樂園有種魔力

從大門開始

讓你充滿稚子的興奮心情

這跟年紀無關耶~

 

 


就這兩天的觀察

香港人有待進步的是"笑容"

尤其在國際知名的迪士尼

雖然工作人員是面帶笑容

但我看不到像陽光燦爛般的笑法

 

 

 

遊行隊伍裡我最喜歡不起眼的"士兵"

因為陪兒子看過無數回的"巴斯光年"

看到我都會背了

這士兵從頭到腳漆成綠色

至少看不到黑黑黃黃的臉孔

讓我比較能進入狀況~

 

說到這個

不得不提一下說"廣東話"的米老鼠

記得看了一場秀

米老鼠當然是重要角色

可是他一說話,我就想到"曾志偉"

難怪我很難融入迪士尼的劇情裡啦~

 

 

回家兒子問我香港迪士尼怎麼樣

老實說

我覺得我們的六福村比較好玩耶~

 




 

這趟旅遊

什麼紀念品都沒買

看到這麼溫馨可愛的商店

每個商品好像都被賦予神奇的魔力

催眠我~ 買買買~

最後買了一罐餅乾

一組茶杯墊和一副米老鼠耳環

直到回家才發現

~ ~ ~ ~ ~

 

 

我跟兒子說

寒假我們去六福村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