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秋天的陽光魅力無法擋

藉著去美術社補充畫紙

又趁機跑去玩啦~

 


另外一個原因是

油畫課的同學暗藏好幾把刀

我不過請了一天假去香港玩

回來上課竟然發現

人家同學已經開始準備結業展的作品了

我卻帶了一張小小畫布準備給它混一堂課

老師不得不開口, 請你畫大張一點~

好吧,輸人不輸陣

可是要畫什麼好咧?

順便趁那麼好的天氣去拍點風景吧~

 

 

買好畫材

原本想到便宜又大碗的士東市場吃午餐

糊塗家庭主婦竟然又忘記星期一市場休市

剛好想起前幾天一直唸著"我要吃蝸牛"

當時老公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看我

這下我突然想到 "我要吃田螺啦!"

老公突然一陣"恍然大悟"~~~

蝸牛和田螺其實長得也差不多~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樣的"不按牌理出牌"

啊,剛剛好洋蔥餐廳就在附近

就給它去吃田螺吧!

 

 

看到空蕩蕩的餐廳

真的有感到景氣冷颼颼耶~

記得以前就算是非假日的午餐也是人聲鼎沸

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語~

(我發現,當我準備認真寫格子的時候,就會冒出許多成語)

 

 

呵,我的田螺上桌了~

這篇遊記本來是要陣亡的

因為這次使用別人的相機

以為新相機會拍出更美的效果

也許是我不熟悉機種,結果拍出了烏漆嘛黑料理

幸好在我"死馬當活馬醫"用電腦修片之後

哈,至少可以看到田螺了~

我真的不擅長介紹美食

但是終於吃到我念了3天的美食

有種"非常快活"的感覺~

 

 

白酒蚵蠣麵

我知道老公並不愛這種講究氣氛的西餐

但偶而還是會配合演出一下啦~

 

 

這是我的墨魚麵(已經忘記正確名稱了)

記得早期吃的墨魚麵

是用真正的墨魚汁調味

現在是將墨魚汁加在麵粉裡製成麵條

好處是不會吃到滿嘴黑牙

可是也少了許多滋味~

當然有這麼多海鮮加持下,還是很美味的~

 

 

 

沿著捷運線

我又來到濃濃日本風的新北投公園

一進公園

迎面的噴水池突然噴起9呎高的水柱

這下讓我飛揚的心情更加興奮了

 

 

老公已經看過我寫了好幾次的"北投圖書館"

他卻是第一次來參觀

可惜他的第一次有點打折

因為遇上圖書館的年度整修

只能參觀一樓啦~

 

 

所幸我的目的就是要來尋找畫畫的風景

又開始我的亂亂拍~

 

這裡有不少日據時代的遺跡

 

北投溪裡的溪水是溫泉水

見有人下去泡腳

我只是看看,卻不敢真的下去泡

不知道確切的水溫大概多少?

 



藍色的溪水,看起來好美~

 


溫泉博物館的側拍

 


星期一的溫泉博物館也在休館當中




然後

我們找了一處觀景台

打開餐廳打包的咖啡與甜點

聽著漴漴水聲喝下午茶

還有一件很棒的意外收穫是

雖然北投圖書館關閉二樓整修

我卻意外在他人還書的推車上

發現3本幾進全新的藝術圖書

趕緊3本通通借回家

並且得知

原來全台北市的圖書都可以共通的

也就是說

我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北投還書

可以就近在住家附近的圖書館還書即可

怎麼我以前都不知道?

抱著畫冊喝咖啡

哇~

我實在太滿意這天的行程了~~~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前往北投公園的朋友,可以參考以下網站,有詳細的地圖與介紹

http://www.tonyhuang39.com/tony0625/tony0625.html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