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忙著畫圖

今天天氣那麼好

讓我想到上星期的一日遊

有個上班族的朋友

趕在月底前把特休假請完

於是約了我去郊遊

 

你說

這麼美的秋天

稍縱即逝的秋天

怎能不好好把握~

好啊,說走就走

朋友負責開車,我負責帶路

完全不用事前規劃的

當然就是陽明山啦~

 

我說今天去爬山兼泡湯

原本朋友還擔心自己穿了一雙平底皮鞋

結果到了我所謂的山-二子坪

她忍不住笑

這簡直是在散步啦~

 

 

我們一直聊天

我還好心的提醒第一次來的朋友拍拍風景

她說

有時只要專心的聊天、專心的享受就好

 

 

也對,

所以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

聊天就是最好的運動啦~

簡單的吃過我們的輕食午餐

等一下還要上山去泡湯

 

YA! 這裡才是主要目的地啦~

朋友對於我安排的泡湯地點

有點小小驚訝

 

這裡是著泳裝的戶外湯區

這次我們仍然專心的泡湯與聊天

原本打算泡完湯在來補拍相片

結果

沒穿泳衣就不能再踏進一步

勉強在入口拍了一張

有興趣的朋友請進天籟網站欣賞吧!

 

 

最近出門玩有個好處

好像到處都有聖誕氣氛

這樣的氣氛總是令人心情愉快

 

朋友小小的驚訝

沒想到我帶她到這麼高級的泡湯飯店

 

不過專走平價路線的家庭主婦

當然是選擇高貴而不貴的

平日泡湯下午茶卷

泡完湯還有豐富的下午茶喔~

 

如果說是午餐也許稍嫌簡單

但是以下午茶時間

我覺得非常豐盛了

 

尤其在泡完湯的時候

飢腸轆轆

看什麼都覺得非常美味

 

這個是我特別喜歡的日式涼麵

好像是金山甘藷麵條

自己淋上日式醬油或芥末醬油

呵呵,我吃了兩碗~

 

生菜選擇不多

不過都非常新鮮

白白的涼粉我特別喜歡

 

自己煮的切仔麵

趣味大於美味啦~

 

其實3碗麵、2盤生菜

已經讓我吃飽撐著了

蛋糕就只好吃個意思意思

倒是自己製作花茶

又讓我玩得不亦樂乎

 


這天天氣實在太好啦

如果時間許可

這裡泡湯不限時間

可以泡到天黑

邊賞夜景應該又有一番風味吧~




 

身為媽媽

必須在天黑以前回歸家庭

貴婦又變回家庭主婦啦~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