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我的第一本故事書終於生出來了!

以為完成的那一刻會非常興奮

結果,並沒有~

因為製作的過程挫折連連

 首先畫圖的部份

畫到一半才驚覺用錯紙

本來想全部重畫,想到就沒力

最後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

先完成第一本書再說吧!

 

 

也許手工書不應該要求十全十美

勉強給自己60分!


老實說

要製作一本手工故事書不是太容易 (目前只有4人完成)

從故事發想、畫草圖、分鏡圖、畫面與文字的編排、、、等

的確是隔行如隔山啊~~~

還有,

全班只有我這個"老實"學生

完全照老師的標準作業

光裁切這個精裝本的厚度就去掉我半條命

本來預計做成4本

幸好紙張不夠,最後只完成2本,要不然我可能得躺個3天~

 

 

現在就來分享一個我小時候的真實故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讓畫面的文字更清楚

以上圖片做過適當裁切

與原版面有些出入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