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停了油畫課

果然如我猜測的"懶到最高點"

所有的練習全都只在腦海裡~

 

 

 

幸好春天來了

看到綠油油的春天

腦袋終於也慢慢甦醒啦~

 

 

 

 

一天在網海裡發現

有人不打稿直接用淡彩速寫的方式

這又燃起我熊熊的興趣

這次不再推託藉口,馬上就來試試看~

要畫什麼?

眼前看到什麼就畫什麼吧!!!

 

 


 

每次畫花瓶

永遠都達不到兩邊的對稱

這讓我懷疑

是不是跟我內耳不平衡有關係?

不過有什麼關係咧

停下課程就是不想再當乖乖牌學生

只想隨心所欲的畫~

 

 



 

這樣的速寫好快呀~

完全符合沒啥耐心的我~~~

 

 

 

 

快速又簡單的淡彩

讓我畫得好開心~~~

 

 



 

嗯,我喜歡淡彩~

然後一邊欣賞

一邊吃掉我的快樂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