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淡淡的三月天

淡淡的格子啊~~~

 

 

 

部落格好像回到"草創"初期

那時

沒幾個人看,沒幾個回應~

那時

ㄧ點風ㄧ枝草就可以說得津津有味~

那時

每早端著咖啡對著"回應"微微笑~

那時

從廚房炒個三杯雞,也要先拍照~

那時

好像在熱戀~~~

 

 

 

過去的歲月,回不去~

期待,未來更美好~~~

 

 

 

沒有太多的興趣

最多,畫圖~

最多,上山走走~~~

可惜沒有好體力

無法登大山~~~

 

 

 

淡淡的三月天

上山與泡湯都可以兼顧

礁溪最近取代我的後花園(陽明山)

常常快中午才出門

到了礁溪國小前

看見長長的人龍

買兩個豬油煎的蔥油餅

是因為鮮美的三星蔥

還是因為甜甜的空氣

我不掛保證

但是,我的確很愛~~~

 

 

 

日子依然平凡

好像沒什麼好說的

"林美步道"走了許多次

想了半天

好像也想不出哪裏可以多著墨

唯一不同

是這次畫了圖~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來過

就知道瀑布在步道的最頂端

坐在這午餐

也在這速寫

登山人很客氣

看我畫畫

不好意思擋到我的風景

盡量靠邊邊拍照

這樣

反而讓自己很不好意思

速速寫完風景

速寫心情,即可~

 

 





 

喜歡走路

尤其喜歡走在森林裡的小路

因為慢

可以慢慢聊~

可以說很多"心事"

很多"笑話"給老爺聽~

他通常,哈哈大笑~~~

 

 

 

 

在步道出口等著老爺去開車

回頭見到霧濛濛中的水果攤

又速速寫下這片風景

老闆娘一臉莫名看著我~~~

 

 

 

 

走到'春和湯屋"前

ㄧ陣花香飄過

ㄧ抬頭

滿樹的苦楝花

淡淡的紫

淡淡的花香

剛好很搭淡淡的結尾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