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愛看廣告

看廣告比看連續劇還認真

 

 

我愛看女主角家裡的裝潢

也許只是一扇門、一隻花瓶

 

 

 

 

我愛看建設公司的DM

尤其是黑白的平面圖

 

 

我愛看別人穿的衣服

記得那人那天穿的格子洋裝

卻不記得那人的名字與長相~

 

 

我愛看風 水 老師講風水

有的準、有的不準、有的很好笑~

 

 

我愛看美女

不是看臉蛋也不是看身材

愛看她的氣質

 

 

我愛看報紙的家庭版

平凡人家發生的平凡事

沒有漂亮的修辭,卻有平易近人的真實!

 

 

我愛跪著寫字、畫圖

跪著讓我有靈感

跪著使我專注

是的

我正跪著打字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