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天早上

天氣很好,所以心情也很好。(每次都說一樣的話)

從抽屜翻出一張摩斯DM請家人點早餐

我說~ 我幫你們去買早餐吧!

兒子選了一個鱈魚堡套餐(75元)

我說~ 很貴ㄝ~

兒子重新選了鱈魚三明治(55元)

 

 

 

 

結果還沒走到"摩斯"

經過一家"阿根早餐店"

直接買了蛋餅、蘿蔔糕、三明治和豆漿 (馬上再打五折)

一進家門

我馬上說~ 吼,等超久的~~~(先聲奪人)

兒子乖乖來認領他們要吃的早餐

沒人質疑怎麼 "摩斯"變"阿根"

呵呵

景氣不好,能省則省啊~

 

 


 

窗外突然傳來陣陣的引擎聲

原來我家專業園丁來除草啦

還不止一個喔

有四位專家正在幫我整理"這麼大"的花園咧~(其實是公園)

不用太羨慕啦~

運用你的想像力

景氣不好

也要保持好心情

所以

每天都以為自己住的是豪宅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