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忙著畫圖

因為眼高手低,又求好心切

沒有一件作品是滿意的

只是把家裡搞得像菜市場

終於心一橫

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完成繪本

然後把堆積如小山的道具收拾乾淨

在距離聖誕節的倒數第5天

完成我的"12月的窗戶"

 

 

其實我一向只走"簡單路線"

自從知道"卡典西德"的好用之後

每年它都是我佈置的好朋友~

 

 

因為不是"作業"

做起來也就不會"想太多"

先想想要設計什麼圖案

這次我選了3個顏色為主色

當然是容易"熱鬧繽紛"的紅、綠、白~

 

 

 

哈,跟我的草圖相差頗大

要剪成有弧度的樹枝太麻煩啦

所以就變成幾何圖形了~

這棵"希望樹"

我實在太滿意了~

 

 

 

 

既然只剩幾天就是聖誕節了

懶得再搬出聖誕飾品

簡單的擺上燭臺或小盆栽

照樣很有氣氛耶~

 



 

你看

這幾棵3盆100元的小盆栽

東一盆西一盆

實在很可愛~

 


 

我正在畫這盆花

這幾天有點莫名奇妙的一直想畫畫~

 

 

特別問了老闆這棵植物的名稱

回家還是忘了~

 


把剩下的花材再插一盆~



擺一棵聖誕紅

這樣就很有聖誕節的感覺了

那天兩個兒子回家

臉上充滿驚喜的表情

原來長大的兒子

還是喜歡生活上的這些小變化~

 

 

我的希望樹

祝福所有的朋友

都能希望滿滿

幸福滿滿!!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