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畫圖是我的休閒

做卡片就是我的遊戲了~

可是今天有點不同喔~

 因為我有專屬的兔子章了~~~~

 

 

曾經出現在"感恩卡片"裡的送信兔子

這次變成卡片的主角

小兔子說~

我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~

 

 

 

這些禮物來自於參加媛的踩踩樂

我很幸運的抽到媛的手編髮帶

沒想到收到的禮物比我知道的還豐富

有小侑"很藝術的藏書票"

還有令人驚喜的"兔子印章"

 

 

你看我有多開心

一直蓋~ 蓋~ 蓋~~~

 



哈哈哈~~~

卡片與信封是一套的

看起來好專業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