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陽光普照,讓人心情大好

趁機把庫存的功課拿出來寫一寫~

 

這是最近讓我很傷腦筋的故事繪本

其實故事早就想好了

草圖也早就畫好了

要用什麼技巧表現卻讓我考慮很久

可是時間越來越緊迫

還是使用水彩比較快

好笑的是,沒用上老師敎的任何繪圖技巧

先趕出一個"簡易版本"讓自己安心

想到還有成果展的油畫要趕

想到就想哭啊~

 

 

 

分鏡表的重點整理

1. 繪本以8、12、16頁為基準

2. 蝴蝶頁、書名頁也可以算在書頁裡(頁面可以隨機配置)

3. 分鏡表最好在同一張紙上

可能是我左耳入右耳出,怎麼重點只剩這樣咧?

 

 

上課的內容"落落長"

聽到我快要打瞌睡

突然想到一個 "好辦法"

拿著原子筆一邊塗鴉一邊聽課

一邊分心畫圖,一邊分心上課

果然

上課內容也只記得一半~

 

 

倒是這樣無意識的隨手塗鴉還不錯

完全不會有"畫不好"的壓力

反而覺得更好~

 


別理我在說什麼?

唉~ 我是一個無法專心聽課的學生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