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的日子開始熱鬧了

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

有小朋友的聖誕party

有好朋友的聚餐

每年的這時候

這片大玻璃就是我佈置的重點

我喜歡簡單的風格

~ 是怕麻煩啦~

 

這是一種簡易的佈置方式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

玻璃上的貼紙叫做卡典西德

各大美術社都有賣

顏色不要太多

我的顏色有點多了

那是因為我的這些卡典西德

是廣告社的老闆把裁剩下的紙片通通送給我

我將就用用~~~

卡典西德是論呎計價

自行在背面畫好圖案(簡單的圖案)

再一一的剪下來

然後就像貼貼紙一般貼在玻璃上即可

有點像在玻璃窗上畫圖

我今年的主題是

聖誕花下的精靈玩遊戲~~~



在角落處隨意擺上小裝飾

再裝上小燈泡就開始有熱鬧的氣氛了



今年的玻璃窗

 

去年的玻璃窗

 


前年的玻璃窗

 

 

 

 

Ps:撕下來的貼紙可能留下撕痕,千萬別用菜瓜布擦,

只要用酒精輕輕擦拭就可以擦乾淨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