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買了5支壓克力顏料

本來想要用來畫

沒錯~ 就是畫牆壁~

已經很多年沒油漆了

反正畫壞了重新油漆就好啦~

可是還沒想好要畫什麼圖案

怕畫得太可愛~ 會很像幼稚園~

所以這5支小小的顏料就一直躺在盒子裡

用來畫壁畫可能也不夠吧~

早上心血來潮~

從來沒玩過壓克力顏料

沒想到這麼有意思

很像油畫的感覺喔~

 

看看我玩了什麼~

卡片名稱跟卡片沒有太大關係啦

只是形容我當時的心情

我想~ 我ㄧ點都不擔心空巢期了~~~

 

就是用這5個顏色

首先設計圖案色紙

呵呵~ 也談不上設計

就是亂畫一通~~~

 

在圖案色紙背面畫上妳想要的圖案

我沒花太多時間

當然剪一隻我最熟悉的小兔啦~

每個花色都剪一隻

再來就簡單啦~

有沒有很歡天喜地的感覺~

 

自己一個人

還是很歡天喜地~

 

除了做卡片

還可以做什麼?

 

綠色紙不夠畫兔子

就畫一隻小熊好了

 

你已經猜出他們的身分?

 

也許你早就猜到了

對這幾隻小小書插我實在太喜歡了

只是當初並沒有預設要做書插

水彩紙的厚度有點不太夠

如果用賽洛洛

效果應該會更好




剪剩下的小紙頭

繼續剪剪貼貼

小魚兒也出來玩耍啦~~~

還沒完喔~  明天待續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