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說起繪本

又勾起了我的最愛

(其實我的最愛很多啦)

畫故事很傷神~

要編故事  還要有趣

又要我畫得出來

還有一點小小擔心啦~

我想故事想半天  畫圖畫半天

人家只要"右鍵"然後"另存圖片"

我的心血就泡湯了

現在改成四格”故事就好了

 

 

 

要去哪?

要去哪?

 


等我ㄧ下啦~

 


到底要去哪?

要去一個很美的地方!

 

! 就是這裡~

這裡沒有大聲公

這裡沒有選舉

這裡也沒有考試

這裡只有花香

與寧靜~~~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的四格故事畫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