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就想過這個故事

但想不出一個有趣的點子

噯呀~~  我總是等著靈感出現~~

前天夜裡        "它" 就出現啦~~~

 

蔬菜 , 逃跑了!

卡拉國裡有一位 "挑食王子"

他最討厭吃青菜了

尤其是看到紅蘿蔔   青椒   茄子   苦瓜

他更是火冒三丈

 

深夜裡~~      蔬菜們決定......



第二天廚師到菜園裡

發現

蔬~~~菜~~~逃~~~跑~~~了~~~

 

 

三天過後

 

 

挑食王子

便~~~秘~~~啦~~~

 

 

 

 

ps:   我家的弟弟看過草圖之後

弟弟偷偷問我~~媽媽你在畫誰?

我說~~我不是在說你喔!

弟弟很大聲的說~~你就是在說我!!! (生氣當中)

老實說

靈感真的來自我家的弟弟

靈感一~~弟弟真的很挑食

這四個蔬菜就是他最討厭驗的前四名

靈感二~~他七歲的時候

用注音符號留了一張字條給我

"媽媽生氣我 ,  我要離家出走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