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沒有個人工作室

在家裡

有時候會被電視電到

有時候會想到該洗床單了

有時候想到該去喝ㄧ杯下午茶

有時候會被窗外美麗的陽光呼喚

總之

很容易被雜七雜八的事情所吸引

所以

只能去上課

這樣我才會乖乖交作業~

這些學習過程

比較像施肥

它可以補充貧瘠的腦袋

就算種子亂亂灑

花兒也會亂亂開~

 

 

 

 

角色造型設計  (我好忙!)

媒材 : 水彩+色鉛筆

 

老師要我們先透過鏡子畫出自畫像

然後再融入海洋生物的元素

剛開始不太清楚老師的意思

後來才明瞭

就是自畫像裏必須有自己的影子

但是用海洋生物的造型呈現

摸了一節課的草圖都牛頭不對馬嘴

明白的那ㄧ刻

卻只花5分鐘就生出來了~

順便不小心也把當時的心境給畫出來了

那幾天

我的確眼光泛紅,腦袋打結,真的好忙喔~

 

 


角色造型設計 (瞎拼人)

媒材 : 鉛筆

 

班長在伊媚兒裏通知大家

下週上課務必帶一些破銅爛鐵來上課

因為翹了一堂課

聽不懂什麼叫做"破銅爛鐵"

兩手空空,腦袋也空空的去上課。

直到同學們將所有沒人要的東西倒在大桌子上

果然很破爛~

這些東西應該去垃圾桶找吧~

現在

我們就依這些爛東西

把它拼成一個人形

呵呵~

我的瞎拼人很有意義耶~

無限制的做夢

無限制的去瞎拼

不小心又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~

 

 

 


面紙盒包裝設計 (想念夏天)

媒材 : 壓克力顏料

 

這個面紙盒讓我當機了半個月

第一,因為沒有太大興趣。

第二,要做成立體的,有點麻煩。

第三,不知道要畫什麼?

以上理由讓我ㄧ直處在焦慮的光陰當中

老師並沒有要求任何主題

也沒有要求哪一種媒材

只是自己的求好心切

希望畫面裡有故事

而不只是鬱金香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當我擺不平靈感時

畫自己的生活最容易了

我的插畫課與油畫寫生並存在週一與週二

連續下了一個月的雨

不能去寫生讓我心裏很糾結

不知道為什麼

雖然偷懶有一點快感

可是

我又會有一點罪惡感~

所以第一個畫面生出來了

小兔子安慰我,不然畫花好了!

 

 

 

為了突顯我有多頹廢

所以

小兔子發現,麻麻也不煮飯了!

 

 

 

 

小兔子又發現,麻麻也不洗衣服了!

 

 


 

終於,終於,夏天來了!!!

 

 

 

 


故事插畫設計  (人生不是圓的)

媒材 : 色鉛筆

 

 

原本我以為色鉛筆不過是色鉛筆~

上課以後才發現

藝術果然是相通的

油畫技巧也可以用在色鉛筆裡

故事插畫其實只要ㄧ張作品

但我太愛色鉛筆了

無關作業

這個故事還在偷偷進行中

有機會再慢慢說給你聽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累了,導覽到此為止。

我要去小二樓飲嘎逼了~

 

 

 

 


 

PS: 以上是這次社大結業展的作品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