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年,我讓自己放空,什麼都不要想~

除了,買菜,吃菜,看大仁哥,

還有採檳榔~~~

 

 

 



 

檳榔阿計在年初六

突然心血來潮寫了ㄧ篇書法給我

看得我也跟著熱血沸騰

為了鼓勵 molly 繼續寫下去

我說,我畫一張國畫請你提字~

這個莫名奇妙的靈感讓我晚上睡不著

七早八早上網找資料

想畫,蝦~

因為檳榔姐妹的無厘頭

讓我想到 "胡搞瞎搞" ~

沒有毛筆,有水彩筆。

沒有硯台,有水彩。

沒有宣紙,有水彩紙~

於是

我畫了一張假國畫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傳第一張"胡搞瞎搞"之後

丟了水彩跑去睡回籠覺

待我再回到FB

molly大驚小怪要拜我為師

讚美果然是最好的糖衣~

又趕緊找了一張美麗的金魚來臨摩

因為這是"不能吃的魚"

也就是"年年有魚"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檳榔們

左一句老師

右一句說要去擺攤賣我的國畫

說得我越來越不好意思

我說,臨摹不難,畫自己的東西比較難啦~

就在這時候

突然清醒過來

怎麼本末倒置了

原意是要請molly題字啊~

這張有葫蘆

就叫"幸福高高掛"

 

 

 

 

 

molly 第一次交回來的"胡搞瞎搞"(書法)

被東仔笑到流口水~

東仔很自信的說,我也要寫一篇~

於是她自告奮勇要寫"幸福高高掛"

我們,拭目以待~

 





 

 

 

molly 第二次交來的 "胡搞瞎搞" "不能吃的魚" (書法)

哇,這回換我大大驚艷了~

我說,你可以畢業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

東仔果然也交了一張"幸福高高掛"(書法)

我說,你們這麼認真寫字,我看得好想笑喔~

有人問,你的字不夠黑啦~

東仔說,因為我用水彩~

哈哈哈

假國畫,配假書法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 以上題字,是以電腦合成~

PS: 準備去跳蚤市場擺攤,買畫送鴨翅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