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雨停了~

雖然天空還是陰陰的

難得老公有空

趁著孩子放學前我們又到後山散步了

這次拍得角度不同

所以又看到了不同的風景

我們總是在這個涼亭下休息喝茶

今天特別帶了柚子茶

在冷冷的山上感覺更好喝了

 


從來沒有在雨後走進森林步道

溪裡的水量特別豐沛

也出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瀑布

真的很不同以往



這次又提著小花包裝水壺裝相機

老公說那是你們街頭相認的包包啊~

我不禁笑起來了

他也知道我的許多格友啊!

我乾脆沿路跟他介紹起我的格友~~~

 

人生有許多的階段

部落格的人生是我始料未及的

原來人生到處是風景

每個轉彎處都會有意外的驚喜

剛剛新聞上說

不同的季節出生會有不同的個性

不一定準確

但是他說夏天出生的人比較樂觀

這一點我覺得蠻準的

我就是夏天出生的~~~

 


我還是要說

走進大自然真的讓我心情開朗

希望這片大自然也能常駐每個人的家裡~~~

 

 

 

ps ~ 以上都是photoimpact做的效果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