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小妹回來的行程,就是吃吃吃~ 買買買~

她每半年回來一次,我就陪著大吃大喝一頓~~~

 

我們常常笑說高島屋是我們的娘家

(以前娘家真的在高島屋附近)

所以行程裡一定會有這家百貨公司

 

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可能大同小異

但是這家"韓鶴亭"韓國烤肉我特別喜歡

 

可以任選三種小菜,每一樣都非常下飯

尤其我最愛像涼粉的小菜

QQ的口感,有點酸有點辣,我快流口水了~~~

 

第三天搞不清楚狀況的三姐妹

跑到美麗華要去看"色戒",原來下片了

一大早就出門的我們,下午已經呈現恍神狀態

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是很不錯的休息點

 

 

我們點了兩人下午茶套餐~499元

可以選擇三球冰淇淋+手工蛋糕+現炸薯條,還有兩款飲料

 


很少有機會吃油炸品

炸的金黃酥脆的胖薯條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 


這是妹妹選的草莓蛋糕

有新鮮,但是很普通

 


濃情巧克力冰淇淋~ 好像是薄菏、金典巧克力、起司巧克力

看了別人的網誌才知道店裡搭配的冰淇淋是有技巧的

如果想要換不同的口味,可以請服務人員建議

才不會選到全部太酸或太甜的口味

哈哈~ 我果然不夠專業~

每次都露了拍飲料,我們選了兩壺花茶

店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加一組茶杯~

如果有機會可以去試試這家來自瑞士的冰淇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