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四的中午  三姐妹決定去吃大餐

選一家口碑好離家又近的義式餐廳

為了多一些時間慢慢享受大餐

我們早上11點半就到餐廳了

沒想到竟然有人比我們還早到咧!

 

餐桌上的紫色桔梗花

 

今天的天氣突然就轉涼了~ (還好沒有下雨)

 

從落地窗看出去就是麗山高中

地理位置一點都不熱鬧

但是在我們離開的時候卻幾乎客滿

在平日的中午有這樣的成績

可見餐廳應該名不虛傳吧~

 

中午是半自助的午餐

任選一種主菜   莎拉吧可以盡情享用

只看菜單會覺得價位偏高

但實際享用過前菜、沙拉、甜點之後

會覺得其實很划算~

 

各式的生菜看起來都非常新鮮可口

旁邊還有多樣的沙拉醬及配料

 

 

前菜雖然不多樣

但是每一道料理我都很喜歡

 

 

再吃一盤前菜  蛤蠣也是鮮嫩甜美

我看到有人直接拿一大盤的蛤蠣耶~

 

 

今天中午有義式蕃茄湯和南瓜湯兩種

濃稠的南瓜湯不甜不膩剛剛好

小胃口的我

到這裡已經八分飽了

幸好我沒拿麵包

聽妹妹說手工麵包一樣很好吃~

 

和風竹筍雞肉麵~540元

和一般的義大利麵完全不同

很難得我可以ㄧ個人吃光光

 

油封香料小羊腿~680元

我個人不愛吃肉

雖然試了一口   還是無法介紹~

 

 

帕瑪火腿雞肉捲~600元

雞肉裡捲著蘆筍青菜

我倒覺得口味清爽~

 

蛋糕來自他自家的莎瓦法式烘培坊

當然也有一定的水準了

 


我的天啊~  我真的吃不下了~






古斯特義式餐廳
http://www.gustoitaliano.com.tw/index.htm
ADD: 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135號
TEL: (02) 2627-2266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