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超級好朋友很愛趴趴走

趁回南非之前又飛到日本看拼布展

昨天收到歐咪阿給   當然很開心啦~

呵呵~  我只有土產卡片可以回贈~

 

 

剛好稍寒的秋日午後

很愛吃些甜食

雪印藍莓果醬很特別

看得見一顆一顆的果粒

可以泡紅茶~  可以夾吐司~  不甜不膩剛剛好~

還有我小時候愛吃的洋羹

長大後偶而想吃就去7/11買個小包裝的紅豆羊羹

但是甜得只能小吃兩口

然後冰在冰箱  每天蠶食兩口

這個栗子口味的洋羹卻意外的爽口

配上老公新買的烏龍茶

也是歐伊細~~~

 

 

 

 

寫著寫著

突然很佩服專門介紹美食的部落客

一道美食就可以有落落長的形容詞

例如~

鮮甜的蝦丸跟彈性佳的花枝丸都表現出色,

Q內鮮的各式小包也讓人印象深刻,

QQ的外皮吃來很像水晶餃的口感,

唯獨煮的時候別太用力撈,萬一破皮露餡就糟蹋了。

我不會寫這些很具生命力的介紹詞

也不太講究吃

只要有70分以上的水準

我通通說~ 好吃~

雖然那天也吃了好吃的台糖白甘蔗火鍋

我還是略過好了~~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