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颱風過後  菜價暴漲

像今天買了兩根蔥

秤重之後

老闆說~ 23

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

還是忍不住說出~ 好貴啊!

也可以不要買蔥啦~

可是有些菜加上綠綠的蔥花

視覺上會加分許多


平日都是我ㄧ個人午餐

通常我會將就昨天的剩菜

今天心血來潮

特別為自己做一道省錢又豪華的料理

銀芽一包---30

里肌肉絲---10

其他配料---10

我炒了好大一盤

有菜有肉營養均衡的主菜


還有一半在鍋子裡

所以這盤小氣料理只要25

這樣說讓我想到日本台的 "省錢大作戰"

 

下午茶來了~  還是我ㄧ個人

拿出自己喜歡的杯子

泡一杯大吉嶺紅茶

還有朋友送的蛋糕

~

還是省錢下午茶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