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各家百貨公司卯起來拼週年慶

有人單筆消費就達800

我的天啊~ 驚訝~ 羨慕~

或許也不是真的羨慕

這樣刷卡的確很過癮啦~

可是如果我有這樣的超能力

但願可以幫助更多的家庭

最近的M型社會

讓人看了很心酸耶~~~

 

昨天天氣晴朗

我也去補充我的保養品

不用排隊  不用搶購

我的保養品是五顏六色的油畫顏料啦~

 

老實說~

我的年紀恐怕再多的SK2都沒救了

外在來不及了

所以要靠內在來調理

如同中醫所說

這是一帖讓你反老返童的良藥

人家說相由心生

也許美麗的心

才是真正的駐顏良方~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