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115星期六

天氣很美麗

心情也很美麗!

 

早上11點,我在淡水文化園區。

 

 

 

 

全國步道成果展

展期從11月5日至22日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6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豐富之步道資訊,展場中還有好玩的

無痕山林大富翁、森林知識九宮格、

步道繪本和自然素材創作展示

以及一系列步道影片觀賞。

 

 

 

 

假日並安排DIY活動

有好玩的步道種子DIY、動物足跡拓印、貓頭鷹木工DIY等。

每場次都不一樣,現場報名馬上就可親自動手體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完林務局長的致辭

才發現自己搞了一個大烏龍

小黑書裡的二子坪步道並不屬於林管處範圍

也就是說

我參加了林務局的比賽

卻畫陽管處的步道

呵呵,要感謝評審啦~

沒有在第一關就把我刷掉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3點,我在內湖金寶隆藝廊。

 

 





 

ㄧ年365天

很巧的都選了同樣的好日子頒獎

早上領林務局的繪本獎

下午領寫生的油畫獎

呵呵,好美麗的一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  純紀錄,不用恭喜啦~

1.有時間可以去淡水文化園區走走,順便看看我的小黑。

淡水文化園區(新北市淡水鎮鼻頭街22號,近淡水捷運站。)

2.有時間也可以去畫廊看看寫生作品與大師的聯展。

金寶隆藝廊(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12號,文湖線港墘站2號出口。)

(15日已經撤展了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