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秋天的印象是什麼?

楓葉  柿子  螃蟹  溫泉  回憶~


為了陪好朋友去買老天祿的鴨翅膀

又來到西門町  這次是回到民歌時代

才出捷運沒多久

本來很專心聊天的我們

卻被傳來的陣陣吉他聲所打斷

猛一抬頭

原來樓上就是木吉他餐廳

二十幾年沒來過西門町的友人太興奮了

建議我們在此用中餐

其實我心裡對這裡的簡餐沒什麼信心耶~

直到進了餐廳我還很想走出來咧~

但見這位太太的一廂熱情

又不好意思潑她冷水~~~


奇怪耶~

隔了數年再度走進西門町的人

都會有莫名的親切感

也馬上回到少女時代~~~

朋友說~

以前別人幫我介紹男友就是來這家高級西餐廳

 


雖然是走過歷史的老餐廳

簡餐比我想像的好多了

看的出來他們是很用心的在經營

 


全餐廳被我們包場了~

(只有我們一桌客人)

可以印證他們經營的很辛苦


你想點什麼歌呢?

只顧著聊我們的往事

都忘了可以請歌手唱支"木棉道"

 


呵呵~  出現了一張奇怪的相片~~~

來西門町的第二個目的就是要買一件便宜的旗袍

朋友的教會活動需要一件中國式的旗袍

我在網路上搜尋

原來獅子林的二樓有專賣禮服與旗袍

非常破舊的獅子林大樓讓我們兩位太太戰戰兢兢的

懷著恐懼的心情上二樓

好像來到艾利的異常世界

整個二樓都是亮晶晶的禮服喔~

霎時眼花撩亂

最後從一堆暴露的豔麗的禮服中

挖出一件保守的正常的中式旗袍

可惜我忘了拍下這件正常的衣服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