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黑不是我家老爺的名字

是我最新繪本裡的男主角~

這本參加比賽的山徑繪本故事

得獎名單已經出爐了

小黑得到佳作喔~


 

 

 

繪本對我來說

困難度更勝於油畫

"從無到有"的故事書

畫圖也許不會太難

真正困難的是文字

除了起承轉合

故事還需能引人入勝

所以

小黑能得到佳作

如同得到最佳新人獎
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差點"難產"的小黑

終於憑著一股"傻勁"

先有了圖,才慢慢生出文字~

"無中生有"到底還是困難的

最後是把我心底的感受

悄悄的告訴了小黑

再由小黑說了出來~

寫完

覺得這本書好像比較適合大朋友看~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我"嘔心瀝血"的拙作

請您務必把標準降到最低、最低、最低、、、

(為了保留跨頁圖的完整性,文字有點小,請多多包函。)

 

 

註,我不會太憂鬱,但我知道很多都市人很憂鬱。

 

 

註,第一次走步道時,遇到山友親切的招呼,我的確有點害羞咧。

 

 

 

註,我們常在這裡野餐,在山中的粗茶淡飯總是特別的香甜。

 

 

 

註,突然飄來的山嵐,直接穿透我的心,似乎也洗滌了紅塵俗事。

 

 

 

註,陽光透過樹梢的美,請看那天陽光很好

 

 

 

註,喜歡走在窸窸窣窣的碎石子小路,像我們聊的柴米油鹽、、、

 

 

 


註,心靜下來,你就能好眠;心慢下來,你才能欣賞風景。





 

 

註,在大自然裡,發現自己很渺小,然後就會看見幸福。

 

 


註,這是我的創作動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PS~

1."註解"是為了紀錄當下的想法,你們隨便看看就好~

2.所有的圖,都是步道裡的實景,有機會去二子坪,可以找找看喔。

3.大概是參加比賽的人太少了,所以小黑才會得獎吧~

4.版權屬林務局所有,歡迎收藏,但請勿做商業行為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