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多年前去內湖科學園區找朋友吃飯

剛到此地上班沒多久的好友也不知道該去哪吃中飯

等著紅綠燈時

看到對面一家門庭若市的泰國菜

門口還掛著紅布條寫著

一道菜100

和朋友互看一眼

很有默契的決定來試試這款新口味
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

只要我想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

一定會來這家

主要原因是好吃、下飯、又便宜

來過數次從來都沒記得拍過照

今天難得記住了

沒拍幾張記憶卡卻滿了~

 

中午用餐時間永遠是客滿的

我 和 先生暫時坐在櫃檯等位置

還好只要再等5分鐘

非常佩服廚師的快手

所有在12點一湧而進的上班族

廚師必須在1小時之內上完菜

好讓客人來得及回去上班

出菜的時間照我估計

從送出菜單到送菜大約十分鐘

即使很餓的情況下

也不會讓你餓太久啦~~~

還有~

就算是便宜又大碗

餐廳的佈置一點都不馬虎

如果不說價錢

請客還蠻體面的~~~

 



冬粉蝦煲是必點的菜色

冬粉吸收了蝦子的甜美滋味

蝦子與冬粉共同舞出了美妙的迴旋曲

這樣形容 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

這道菜好像是145

有少部份的菜是這個價錢

也是餐廳最貴的價錢了

 


椒麻雞是我的最愛啦~

炸的酥脆的無骨雞肉

淋上酸辣醬

連墊底的高麗菜絲都被我掃光光


 

 

芙蓉豆苗湯

這道湯剛好可以中和重口味的泰國菜

兩個人很難叫菜

以前都點三菜一湯

結果一定要打包

今晚已經煮好一鍋麻油雞了

就別再打包回家啦~


好啦~ 看得出來我已經很盡力的在介紹了

我不是美食專家

只是想假裝很專業的樣子

可是很累耶~

幸好只有三道菜

不過真的很不錯吃”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