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才參加三次寫生活動

第四次我就參加了0號油畫寫生比賽

自己都覺得有點搞笑耶~

 

 

 

寫生畫會裡高手雲集

有厲害的比賽常勝軍

有開過畫展的業餘畫家

當然也有我這種菜籃族啦~

寫生畫會之所以吸引我

除了自己很愛大自然

還有,這裡的同學非常親切

不會因為菜籃族的水準而格格不入

資深同學也很樂意回答我的無俚頭問題咧~

 

 

 

 

是否參加比賽

讓我和朋友猶豫了一段時間

是因為我們很有自知之明啦~

可是本畫會

是以提倡整個藝術休閒為宗旨

提供了許多誘人的條件

足以讓菜籃族陷入天人交戰

例如~ 獎金與獎品

例如~ 有吃又有玩

例如~ 報名費只要少少的300元

天啊~

人家這麼有誠意

我們怎能拒絕啊~~~

 

 

 

 

七早八早上了總統級遊覽車

隨車同學自動當起導遊小姐

唱歌、說笑話

如果不是每人隨身的畫具

真的很像里民康樂活動~

不過

到了比賽場地

即使太陽的威力不小

我的小手又開始冰涼起來~~~

又髒又亂的漁港

要從何畫起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漁港完全讓我失去信心

鴕鳥的跑去畫與漁港相反的山色~

對於構圖還是很無能為力

插畫的本能倒是很活躍

又添油加醋亂畫起來

畫到後來好想哭喔~

沮喪的打手機給對岸畫漁船的朋友哭訴

這個0號畫板太難畫啦~~~

只好把罪怪到比賽提供的畫布~

經過朋友一番加油打氣

繼續死馬當活馬醫

速速交稿等著領便當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哇~

本來以為只有雞腿便當

當場被端出來的生魚片、龍蝦嚇到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看到這裡

妳一定也很想加入我們的寫生畫會吧~~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幸好這些不太熟的同學

對我這個菜籃族很包容

每道菜上場

都忍著飢餓讓我先拍照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這是去年10月底的事了~

現在看到這些海鮮大餐

自己也口水掉滿地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吃到這裡中場休息

義務指導的油畫老師開始頒獎了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先從入選的小獎開始頒起

當成來郊遊的我

已準備了幫人家拍拍手的心理~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呵~

沒想到還是有叫到我的名字耶~~~

入選獎狀一張、0號畫框一個~~~

(現在妳知道0號有多大了吧!)

 

 

 




 

吃飽喝足

遊覽車繼續帶我們去遊山玩水

 

 

 


 

金瓜石

 

 

  

太子賓館

 




  

九份老街

 





  

 

喜歡阿柑姨的芋圓

事實上更喜歡她的風景

 

 





 

夕陽餘暉裡

有我們滿足又幸福的笑容

你發現了嗎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