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想了好久

才想起來那天為什麼去了大賣場~

 

 

 

 

壞了多天的麥克風

不能暢所欲言的講skyp

住在國外的小妹

終於忍不住打長途電話

催我快點去買~

本來要去某家電器專賣店

路過大X發

順路就彎進去了

這裡不只可以買麥克風

還可以買蔬菜水果~

看到櫻桃好心動

看到草莓好心情

因順路、順手

而有了一路順風~~~

 


 


 

 

 

記得有一支廣告

她說~  好心情,在曼陀珠之後~

而我的好心情,是在吃了一盒草莓之後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去美國工作的好朋友回來了

我們約了中午吃飯

新家附近的公車不太熟悉

查了互動公車網

車子還有8分鐘會抵達附近的公車站

穿了鞋慢慢走到巷口的站牌

車子果然在1分鐘後抵達

哈~

坐在靠窗的位置

窗外燦爛的陽光一如我的好心情~

下車時不知道要不要再刷一次卡

先問了司機

司機問我從哪上車

之後他說~ 本來是應該再刷一次的,但對你來說很不划算~

然後對我揮揮手

哈~

趕緊說了謝謝,趕緊跳下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繼寫生比賽之後

忙著度假、忙著搬家

很久沒有出現寫生會

當我可以出現的日子

剛剛好是本年度的尾牙聚餐

午餐之前

大家仍然把握著短暫的陽光將四四南村入畫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尾牙有大餐不意外

小小尾牙竟然可以摸彩

這點還是讓大家興奮異常

當然沒有冰箱或洗衣機

可是有紅包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~

竟然是我的,是我的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