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廚房裡

ㄧ個爐子上煮著獅子頭

另一個爐子上煮了一鍋水

我燙著紅蘿蔔跟青江菜

ㄧ邊跟兒子說,幫我打3個蛋。

兒子問,麻麻要煮什麼?

我說,大元寶~

兒子,嗄?????

我又說,大元寶,超級大元寶。

兒子說,什麼大元寶?

我說,

大魔女,寫了一篇獻上金元寶

盧魯如,馬上寫了一篇收到金元寶

吼,我當然要馬上變出一個超級大元寶啦~

兒子,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顆蛋的超級大元寶

必須用宴客用的大盤子才裝得下耶~

沒有廚藝

至少要有創意

哈哈哈~~~

我的大元寶變成元寶娃娃了

她說,請叫我第一名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