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上星期開始放寒假

沒有打工經驗的葛格說,我要去找工作了~

因為沒經驗而有點擔心的葛格說,我先去某人哥哥的餐廳實習好了~

我說,巷口一排餐廳都在徵工讀生,幹麻跑那麼遠?

見他還是擔心

我說,要麻麻陪你去應徵嗎?

他鎮定的說,不用~

說完,自己去餐廳遞履歷了。

隔天面試

再隔天正式上班~

 

 

 

第一天下班回來

兒子說得口沫橫飛

覺得自己好像去參加冬令營

領了嶄新的制服

很潮的綠襯衫、很潮的帽子

還有很酷的圍裙~ (我也好想要喔~)

 

 

 

 

尚未正式開幕的咖啡廳

兒子是第一批的元老級員工

葛格開心的說,我們的時薪比一般的多~

我們很好奇,多多少?

葛格說,多3元。

我和拔拔忍住笑,不錯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聽兒子述說新工作

這批完全沒經驗的工讀生

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負責的崗位

兒子抽到廚房

我和拔拔又是忍住笑,你,你要煮義大利麵???

在家只會煮泡麵的葛格

竟然變廚師啦~~~

而這個轉變只有3天

兒子,你比較像去參加魔術營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習一星期後

葛格很興奮的回家說,星期六和星期天可以邀請親友來試吃~

拔拔對義大利麵沒興趣

對葛格的手藝沒信心

臉上看不出特別的表情。

迪迪很愛義大利麵

臉上有絲期待

又好像有點害怕受傷害。

唯一有信心的

就是最愛兒子的麻麻了~~~

哇~~~~我比葛格還興奮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左圖第一位是他們的廚藝指導

他用魔法讓兒子一星期變大廚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易版的試吃菜單

主菜、飲料擇一

 

 

 

 

葛格事先交代,奶油鮭魚麵最優~

那就來一份吧~

 

 


 

捲餅,沒吃過

也來一份~

 

 


 

這一大盆生菜,怎麼都吃不完~~~









 

很棒的咖啡

很棒的紅莓冰沙

 

 

 

我的感想是

人的潛力不容小覷

兒子做的義大利麵跟真的一樣~~~

葛格的感想是

他一點都不想再吃義大利麵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