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葛葛出門前

跟我說了一句話

我的運氣真好!

等著他的下一句

他轉頭看看窗外陰陰的天氣

興高彩烈的接著說

每次體育課都剛好是這樣的天氣,很涼爽~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

想起三年前他被罰掃廁所

也是延伸出這樣的幸運

記得他說

我運氣真好~ 那間廁所剛好很乾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他的熱情所感染

我也興高彩烈的跟葛葛說

麻麻相信你一輩子都會這樣幸運的~

葛葛低下頭親親這個傻媽媽

開心的跟我說再見~

然後

我跟老爺說

葛葛這點肯定像我

凡事只看好的那一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