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常常想起媽媽以前說過的話

母女逛了3小時的街,媽媽說~你們怎麼都不會累啊~~~~

轉眼一年又結束時,媽媽說~時間過得真快啊~~~~

看著磅秤的體重,媽媽說~怎麼連呼吸都會胖啊~~~

驚覺

自己也到了說這些話的年紀了!!!

 

 

 

端午節的連假

一天我和兒子們先去逛書局

跟先生約好時間再來接我們

時間還早

葛葛提議去"Qtime"(休閒生活閱讀會館)

這是什麼東西啊???

葛葛解釋說~可以用電腦,也可以看電影,或看雜誌、漫畫的包廂

(包廂是透明的)

底迪聽了超有興趣

我也很想看看年輕人玩什麼

所以我很榮幸的見識了

飲料、冰淇淋無限取用

小說漫畫隨你看

而且全館禁煙的休閒會館

是比窩在漫畫店舒適多了~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心血來潮

拿自己的圖檔當手機桌面

用了兩年多的手機得了"適應不良症"

突然給我罷工

桌面呈現一片空白~

結果怎麼救都回天乏術

 

 

 

 

只好暫用先生淘汰的手機

也許先入為主的意識

覺得先生的手機充滿陽剛味

趕緊找出妹妹送我的手機吊飾來粉飾一翻

我和先生七手八腳就是找不到哪兒可以掛吊飾

葛葛走過來

打開手機說~就這裏啊~~~

我又嫌手機的鈴聲我不喜歡

葛葛一首一首按給我聽

等我選好音樂

一併幫我設定好

看兒子三兩下就搞妥手機

我忍不住露出佩服的眼神說~葛葛你可以去賣手機啦!!!

只見兒子露出 "這又沒什麼" 的表情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我老了嗎???

是嗎?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